Facebook Badge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清越瑶》

刚从YouTube增添了一首歌,歌名为《清越瑶》。

作曲:完美仙剑
编曲:完美仙剑
作词:晓月デ圆舞曲
演唱:完美仙剑

漂泊云杉依依 风华何曾往昔
却只为 流动绚丽光影
箐华泪牵回忆 最终不变清音
终需别 雪尽无涟漪
梦以不归 玉断心碎 烟火独教人寂悲
何曾忆往事逐云惊鸾
笑谈清越吟山问君寒
清流叠映楼船 不见倩影阑珊
犹记当年韶华未然
一袭暗香水衣 千缕情思何寄
几多情 换你忧伤背影
弦华欲追琴音 红线犹缠兰心
断不觉 颜随花逝去
清越遥离 朱华倒影 依旧携惆怅归去
韶华烟云如风难相归
苦叹泪影琉璃越凄美
几境故地重回 却望人事已非
红伞曾映画中秋水
清越只因醉天外琴音
秋水终不忘云杉白衣
人世纠结红绫 奴颜风雨飘零
蝶舞飞扬烟花醉意
不见清越曾回望水衣
但看秋水过风雨无迹
缘尽杨柳清吟 梦断花散楼庭
唯慧心终留丝恋依
对我来说,《仙剑》系列里的音乐大部分都好听,因为我对这类古文作曲的歌有兴趣。
这一类的歌曲,我觉得比现在许多流行歌曲较有意思,而且不是一听就明白,需要时间去欣赏去了解。(才显得我不“肤浅”……)
老实说,我对这一类的歌曲,可说是百听不厌。
可惜啊,四处都找不到这首歌,所以就把它放在这里,方便自己听。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