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Thursday, March 1, 2012

第一次去峇厘岛(二)

2月28号

虽然是醉酒,但是我还是蛮早醒的。

今天的行程是Factory Outlet。我们总共去了Bypass的Ripcurl,Quiksilver和Billabong的FO。我竟然烧钱,花了大约800千买衣服。这让我的Bali之旅突然就变成了一条很贵的旅游。

后来就坐车到Gianyar县的路边吃猪……

然后集体去买I love Bali的简单白色T shirt。

接着就去看Bali的其中一个传统舞蹈Kecak。这个传统舞蹈,简直就是笑话。对不起,因为我都不明白他们表演的是什么,不懂意思,所以就只把它当成笑话来看。Kecak是一个由一群人在那里吱咋作乱的表演。但是,真的很好笑。

后来健成从Jogja回来了,就和我们一起去吃鸭。这个鸭简直就是金养的。很贵。所以我也没有必要把它记载在这里。不过……好像是写下来比较好,以后才不会再去那边。它就是Dirty Duck Diner,Bali名字叫什么我忘了。很贵。很贵。

接着他们就急着去做按摩,我倒是轻松无事。也就在这时,我告诉了chew我明天的打算。我明天不和他们去看海豚了。

做这个决定的理由,第一,是我不喜欢急匆匆地从那么远的地方赶着去机场。第二,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在Kuta走,反正我还没有真正地走完Kuta。他们一再地劝我跟去,但是我就是执著。

可能到最后会有人误会我不要去的理由。

凌晨两点他们出发后,我就睡觉。

2月29号

闹钟9点响。准备好后,就上网看一下Uluwatu,一个我miss掉的地方。可是去Uluwatu就应该要看夕阳。所以我决定了,今天我也不去Uluwatu了,直接full time在Kuta周围用脚旅行。

听了几遍已故阿桑的叶子,我就背书包出发了。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