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Friday, March 30, 2012

这个假期即将结束。一个多月的假期,也只剩下一天有余罢了。一些朋友已经回去印尼,就像当时的我,一些朋友已经回来马来西亚,我还在印尼。总会有朋友,不会和我一起飞的。

这个假期算是我至今最昂贵的假期。我去了三个不同的地方旅行,三个不同的国家……先是印尼的Bali,再来是柬埔寨的Siem Reap,最后是马来西亚的KL。KL也算是旅行,虽然不是所有人会认同这一点。但是对我来说,去KL就是去旅行啊。

先说假期的开始吧。考完OSCE Compre后,其实就是我们正式的假期了。由于自己在Compre里表现得不好,我因此心情低落了一个星期。一整个星期不敢动我背去Compre的书包。一星期后才终于克服这个恐惧,看一次医生给我的评语……

继Compre后,我必须重考几个考试,分别是2.6,2.2,1.5和3.2。当时也不是很有心读书,因为心情被Compre打乱,而且还要赶完Thesis的最后一步。但是,都报名了,不读书也得考。看看运气吧。

之后就去Bali。在Bali的旅行,我想我已经写得够仔细。不需要再写了。

回到马来西亚,也没有多少天,就要去柬埔寨了。柬埔寨的旅行,我也是写得蛮完整的了。

从柬埔寨回来,我突然想到,反正弟弟要南下沙亚南,我应该可以跟他的车下去KL玩几天的。毕竟我已经很久没有去KL了。死Wing Seng叫我去Ipoh找他,所以我就想,可以在庆祝Lian Jae的生日后去怡保找他的。

去KL的第一天,我和LJ去Putrajaya看热气球。当然,不只是我们两人,还有他的女朋友。我,就变成电灯泡。看完热气球,我们去One Utama吃晚餐。

第二天,因为要等Teng和Tharan随时会来,我们没有出远门。死Wing Seng突然说他割包皮,叫我迟一点去Ipoh找他。什么道理啊?一开始是他叫我找他,现在叫我迟一些找他?

第三天,去Bukit Bintang那一区,因为Yan Yi难得来KL半天。Bukit Bintang变了一些,我已经有一点认不出Starhill,其他的还没有变太多。

第四天,也就是LJ的生日。原本是说要去Midvalley了的,但是突然Tharan有望和他的爱人出门,所以就改去Sunway Pyramid。结果,就这样让Chew遇上了他的天女,还直接拿了她的电话号码。这件事,真的让在场的我们,佩服得五体投地。晚上,我又赶去Midvalley和最老的朋友见面。直到Midvalley关店。

第五天,等Leon来、Teng回了之后,又去Bukit Bintang区。从Pavilion走到KLCC,然后看一些好车。这一天,在Pavilion看到人家fashion show,终于知道现在男子是要穿长袜,长到膝盖的那种。无聊。

第六天,去Midvalley和Garden浪费时间,看戏。晚上去Vertigo,又幸运地免费进Zouk。

第七天……回家。那个死Wing Seng,到最后还是放我飞机,跟我说他不能……不能……

从KL回来,不到一个星期,我就坐在这里写这一篇blog。这个假期,让我觉得……时间过得好快。三月二十一号,今年的SPM成绩揭晓。五年前,我去拿成绩,看到我的华语A2的时候,眼睛都被眼泪灌湿了。而如今……也五年了!Clubbing的那天,Nikki说我们都五年朋友了……老朋友了……也对啊,KTT的人都已经认识五年了!看一看日期……一年前,我就是在这个时候苏醒的。也已经一年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快得这一个多月的假期,也好像眨眼就过了。

前几天,因《初恋这件小事》而开始看几部泰国戏。更夸张的是,五天不到,就重复《初恋这件小事》三次了。我开始想……不是想,应该说是幻想……我才刚苏醒一年,我需要多一段时间……才能完全清醒。

其实呢,自苏醒之后,我得了很多,很多。身边有更多朋友了。自己有更多长处了。懂得的事也比较多了。虽然到最后,我还是失去了最重要的东西,但是失去了不能挽回的东西,就只能继续走下去。曾经,我已经差不多连自己都失去。现在,我觉得……雨后,天晴!

虽然晴天有时会热得让人烦,但总比雨天什么都做不了强。我骑着摩托,甘愿被太阳晒到全身红红,也不要淋雨。道理很简单。所以,晴比雨好。而如今,正是我生活里的雨后晴天。

只是,不会有人理解的…… :(

现在我眼前最要做到的,很难做到的,是在五月二十二号之前把体重弄到七十公斤。能吗?我从去年的这个时候到今年的这个时候,减了差不多二十公斤。现在还要再减……没有力了。不然,就让我肌肉大起来,这样的话我就不在乎七十公斤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