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Friday, March 2, 2012

第一次去峇厘岛(四)

所以呢,我就记下了几个下一次来我必须去的地方。

Uluwatu,一个沿海的庙。一个猴子的天堂,一个看夕阳的地方。

Lovina Beach,Bali北部,可以看海豚游泳。可是从Kuta去要三小时。

Begudul,一个湖边的庙,是印尼50000钞票的图。

Tanah Lot,也是一个沿海的庙。

这些是我这一趟miss掉的地方。

还有就是在Gili的夜生活,我也完全miss掉了。还有它月圆时的特别派对。

其他的……我不知道。毕竟我是完全没有看tour guide的。到时候再打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