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Sunday, March 11, 2012

又在机场写字……

今天在面子书上看到一个消息,我的一个朋友失去了爸爸。
这个朋友,自从我和她同组半年后,就开始把她当作妹妹般看待,虽然没有说出来。
所以,看到这样的消息,我也替她伤心。

许久之前,我开始听着看着身边的朋友陆续失去自己的父或母。
我们到了这个年龄,生活到了这个阶段,的确……
随时,都会面对这种事情。
父母已经超过半百,接近六十。
的确,开始容易犯病。
可我,能做什么?
子欲养而亲不在。
可是,真的,我能做什么?
我只能做好自己在做的事情,不要让我的父母失望,尽量让他们开心。
除了这样,我还能做什么?

我的OSCE Compre很奇迹般地,pass到完。
所以,我应该能够顺利地进first wave koas。
这是我在大学时的三大梦想的其中一项。我觉得,我应该能达到。
真的很奇迹,我也很难相信自己。
有很多事实上比我有资格pass到完的,竟然还有fail到。
所以,我觉得我信神的巴仙率又提高了……
一定是神在帮我!
话说,我这位刚失去爸爸的朋友也pass到完……

这一次在机场,是准备飞去度假。
有家人在一起,我反而不能够像平时那样,推着车到处走。
我只好坐着。
现在,我的tab已经上完三个小时的网了,所以转换lap top来上网。
还有三个小时要耐……才开始飞。
飞向一个我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
(其实,就连新加坡也是我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

人的生命很脆弱。
但是我的将来是把脆弱的生命强化。
希望我能够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