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Friday, March 2, 2012

第一次去峇厘岛(三)

是时候一个人狂欢的时候了——孤单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总之,句句直说中我心声。

我第一个去的地方,就是和慧说的“另一边直接是海边的mall”,叫做Discovery Mall。其实这Mall本身也没有什么特别,特别的就只是它面向海。

Discovery Mall外的海滩Discovery Mall看出去。
Discovery Mall面向海的一面。

然后我又走回来。经过McD时就坐下来吃。走在街上,听着不同的店播着不同的歌曲……慢慢地漫漫地走。有点毫无目的,又有点朝着目的。

我又去了Kuta Beach。唯一在Kuta Beach留下的遗憾,是没有机会在这个海滩看夕阳,因为它也是一个看夕阳的地方。喝醉酒的那一夜,我看了黑夜的Kuta Beach,现在我就看阳光下的Kuta Beach。很多人在冲浪,很多人在做日光浴。我刚踏入沙滩,就看到一个topless的红毛妞晒太阳。可是是趴着晒啦。


点大图可以看见晒太阳的红毛人和冲浪的阳光男。

虽然这个Kuta Beach和Discovery Mall外面的海边距离不到1km(如果我的距离感没有错),可是这里人很多,那边却没有人。以至于刚才Tharan打电话来的时候,我说海滩上没有人。可能他们会以为我竟然躲在房间,骗他们说我去了海滩……事实上,我那个时候看的海滩真的是没有人。

走着走着,我又回到了我喝醉的地方。
我不知道这个pub叫什么名字,但是里面的酒很好喝,也蛮便宜……

然后走着走着,看到Hard Rock Cafe,就进去买一件衣做collection,顺便还加入了member。总共又花了一大笔钱……话说,我玩了那个店员一下。我看似印尼人(因为晒黑了),她走过来准备跟我讲印尼话时,我却讲英文,弄到她有一点紧张了。这个时候她应该是以为我是日本人了吧。然后我做member要签名一下,还要写名字,LEE YOON SENG,摆明一个韩国人的名字。我觉得她傻眼了吧,这样黑的韩国人。

在Bali玩,虽然每个人都说,要装到自己像本地人,才不会被杀价。我偏偏喜欢用英文。这样才爽嘛。

接着我就走去Legian,一条充满club的路,也是2002年Bali被恐怖分子炸的地方。我一直没有机会走这里,唯一的机会也是我醉的时候,所以现在我有机会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会认为我没有跟他们去看海豚也不会有问题的。因为我真的还有很多地方要走。
这就是Legian。
他们讲最好的club。
爆炸的纪念碑。

接着我又去了Legian直走的对面路,Bunusari,一整条街都在卖mushroom的。
Ticket to the Moon!

然后我就去按摩……全身按摩。然后就准备回家了喽。
回酒店的路,Jalan Pantai Kuta
Kuta Square

路边很多祭坛,Pura。

一个沿海的飞机场,很幸运地我在飞机场里认到了方向。我走去西边,找了一个窗,拍了一张有夕阳,有海,还有飞机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