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阴茎学

以阴茎为主题,因为觉得阴茎不只是我认它为自己最重要的身体部分,而且阴茎还隐藏着很深奥的意思。
许多人看了上面的那条东东,就会笑起来了。我不怪他们,这很正常。十之八九的人看了上面的图片都会笑。这也是我选之为我部客主题的原因之一。
阴茎。阴给人的感觉,就是柔。茎,给人的感觉,是硬。因此,阴茎这词,包括了柔和刚。它代表一个人在困难中会坚强起来,而在该温柔的时候又能够温柔起来。
身为医学系学生,我看过的阴茎已不下十具。因此阴茎对我来说不是笑话,不是脏话,是人体部分。以人体部分来作主题,不枉为医学系学生。

此为搞笑篇,切勿当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