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清风飘,万树摇,花瓣随风掉。

刚刚从小学回来。
今天乃吴老师退休之日。回去学校见一见老师。
在那里的是一群小我两年的……学弟学妹,包括我弟弟。

每一次回去小学,最明显的改变是:我比老师高好多!
因为小时候,身体还未发育。十二岁进入中学,就很少见到小学老师。中学毕业后,已然高大,再回去小学自然会有如此想法。

和吴老师交谈中,似乎我以前得奖乃不小之事。
当然,不是吹牛,比赛到国家赛是需要一些本领的。
陈年往事,真教人回忆!

吴老师在我三年级的时候作我级任老师,教我华文。
三年级是我们开始接触“写作文”的时候。
无可否认,这对我日后的生活有所影响。
否则,何以我对写记叙文特别感兴趣?
我记得吴老师曾经花了不少时间,叙说《鲁滨逊漂流记》的故事给我们听。
1999年新民A校3M班的同学,不会忘了吧?
之后在五、六年级,吴老师给我补习。当然还有其他两位同学。
就可惜,吴老师未曾亲眼看见我书写获奖。
因为小时候,头脑不灵。

提到吴老师日后的生活,和我猜想的没错。
也许热衷于华文的人,在空闲时都会做同样的事情。

在这里再次祝吴老师快乐。

1 comment:

  1. 吴老师终于可以休息了哦。。印象中的她总是忙着为我们作事情。。教唱歌,教补习。。还有,那个《鲁滨逊漂流记》,当然记得。。真的很有趣和有意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