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天苍苍,夜茫茫,日久亦夜盲。

自骨痛热症出院已经数月。可是到现在我的眼睛还是有一点问题。
我见过了眼科医生,换过了眼镜,自认吃了不少维他命A,可是至今到了晚上视力就会有问题。
虽然现在比起刚出院时已经好了许多,可是最近我又发现了一些问题。

晚上驾车,对我来说是很刺激的。
如果没有路灯,我是看不到路的,只有跟着前面的红灯走。
如果前面没有车,就被迫走得很慢。
如果对面有车过来,这时候我根本看不见东西,除了对面来的灯光。
从前我不会有这些问题。

现在,到了晚上,开着灯,我看东西也有点蒙蒙的。
周围的东西,颜色好像调得不好。
看上去,都为苍白的。

可怜的眼睛……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