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宠物森林,缤纷阔叶。

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了。考试前的生活很单调。所以现在就介绍一下这几天一直在玩的网上游戏:如题!
游戏名字是宠物森林,服侍器命是缤纷阔叶。
怎样开始的呢?
在facebook看到朋友的profile有,然后开来看看,就试试玩看。结果就每天在玩乐。
虽然我星期五(后天)有考试,可是我还不停地玩。为什么呢?因为它防止我睡觉。没有睡觉就有机会读书。有读书就……嗯。
虽然半玩半读并不如100%读书那么强,但总比睡觉好。不是吗?

宠物森林是一个MMORPG,就是说一大堆人一起打的。有四个角色:战士、法师、祭祀(補命)和游侠(弓箭手)。游戏很简单,可以放角色自动打架,所以可以读书。哈哈!
这个游戏名字有宠物,因为我们可以捉宠物,然后帮我们打架……
简单的游戏,虽然需要时间,但能助我读书,不错。
就可惜没有朋友玩……
目前只有一个朋友玩,而我们在里面结婚了……很gay,因为我玩女角色……

还有谁要玩吗?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