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Sunday, October 4, 2009

乡外中秋,乐趣其中。

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节。

早上八点,MMC派人来到大学来讲废话。浪费了不少时间和睡觉时间。

接下来就是IFF了。我身为Planning and Activities Biro的委员,在下午的station games照顾一个站,叫做Captain Ball。玩法是蛮简单的,拿到球的就不可以动,然后要传到一个做"Goal"的人就得分。
一开始我们有Ice Breaking,拿了冰块四处丢碎,真真实实的破冰。然后junior要找faci,我也假假站在场上,有几队junior被骗。哈哈!
可是今年很多junior没有来,有够扫兴。
吃过午饭,再玩几个游戏,就到我做工的时候了。Junior要对付senior,结果没有半队成功打败我的队。哈哈!
过后就是吃啊,分奖啊……没关系的了。

回到家刚冲好凉就停电了。
说了一堆鸟话后,就去Yanyi家,那里有中秋晚会哦。
可是真是太累了,站了一整天,没有力,所以这样早回来。

今天呢,可说是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第一,派到了一张绝世好照片。都说了我是有拍照天分的。拍过苍蝇、壁虎做爱照……
第二,有一个马来西亚华裔在我反问:"HAR?" 过后,跟我说印尼话。我当时在忍着,要看她能讲到什么时候,可惜了,和我一起顾station的朋友在那边笑了。
第三,今晚停电了,正好看一看中秋的月亮有多厉害。没有开灯也能清楚看见十至二十米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