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Friday, October 9, 2009

缘尽魂断,缘原不绝。

人与人之间的缘分是无法解释的。
有人说,这一世一个人的父母在他前世欠了他不少,在这一世弥补上一世的过错。
有人说,这一世一个人的朋友是他前世的敌人,在这一世要培养感情。
可是谁的道理才对?

我和一个朋友的缘分,我自己觉得不只是普通朋友的缘分。
这一个朋友已经认识他数年了。我们的关系很好,更准确地说,曾经很好,曾经不好,曾经发生过一些风暴。
如果说,这一生的朋友是上一世的敌人,那么我觉得我和这一个朋友就像曹操和关羽吧。两人间有些友情,可是国事上是敌人。
我们之间曾经有些争斗。
结果酿成悲剧。
直到我被彻底打败了风方静浪方平。
可是我自己知道,事情发生后,伤口怎么样都会留下疤痕。
任钱或权我都不是他的对手。
可是为什么他是我的对手?不是,我们是朋友。我也从来没想过把这一个朋友当对手。
可是缘分注定,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他是我最劲的对手。

这一个朋友是谁?不管你猜什么人,我都会告诉你,你的答案,错了。

所以啊,缘分是很奇特的。
如果人类能够破解前世今生这个谜,如果人类能够解释缘分……好精彩呀!

2 comments:

  1. 有这类的说法吗?!那,曾经超级无敌要好的,现在却对面不相识又何解?

    ReplyDelete
  2. 所以缘分无法解释,只有选择相信与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