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Sunday, October 11, 2009

每逢佳节,其乐深感。

这一篇应该在十月十日写的,可是晚上一直忙到现在。

十月十日星期六,PKPMI-CY很好心出钱给我们举办中秋晚会。虽然原本的中秋节是在上个星期六,但是看到灯笼四处挂,发射出隐隐烛光,还是很有中秋味道。

昨晚Vignes有告诉我说我会是中秋晚会的MC,可是他半点关于这个晚会的东西都没有跟我讲,我就以为他在开玩笑。
哪里知道,我六点多到FK时,senior也叫我做MC,我才知道这个不是玩笑。
可是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呀!
可笑的是,没有人知道嫦娥奔月的故事。最后只好由我和Xiang Wei姐姐一起在那边讲废话。
废话完毕,就吃晚餐咯!晚餐很不错,就可惜太少饭了。十千块很值得!
过后就玩游戏了。我忘记写名字,所以随意乱加入Lian Jae的组。
有我的组,自然是最强的。
第一个游戏站是puzzle,拼到很够力。
第二个是形容卡片上的字,然后猜。很够力,因为题目是自己组员出的,也出到很难。
第三个是演出卡片上的字,玩到最高分!
第四个是猜谜,也是玩到最高分!
所以嘛,我们的组赢了,奖品是一个月饼,十多个人分。 ………………
过后有月饼和三文治吃。吃了很多三文治,够爽啊!
不错,今晚很高兴。

过后就去和senior打DotA。
终于打DotA了!休息了差不多三个星期,手都不熟了。现在玩起来很过瘾!

嗯,好啦!在这里写下一些我还记得的谜语。(很光荣因为我独自赚了总共超过十分!)
1. 百步蛇、锦蛇、蟒蛇,哪一种蛇最长?
2. 熊猫和斑马永远达不到的愿望是什么?

答案:
1. 百步蛇,因为三个字。
2. 拍彩色照。

还有很多,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