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Sunday, August 14, 2011

又近天黑。

雨把街道清洗一番,我的心却有这个躯壳,淋不到雨,心上的污垢未去。

我是一个思想不能有一刻停顿的人。不管是什么时候,手上做着什么,脚下踏着什么,我的头脑都在不停地想。我发呆的时候,其实是我沉思的时候。

曾经,某人问我:

是不是又想太多了?

我回答说:

不是,只不过想着一件事情。

是的,只想着一件事情,重复不断地想,也一样能够从睡醒想到天黑。

雨后,空气潮湿,风扇吹来的风带有水气,凉凉的。

现在我又有新的事情要担心了。我担心自己接下来不够好。所以我必须更努力,我必须进步,我必须比以前更好……

人生短短几十年。

我用了二十年来认识自己。

接下来的二十年应该努力实现梦想。

再接下来的二十年应该和自己爱的人一起享受梦想的结果。

如果还有再二十年……我不知道。

现在就是要实现梦想的时候了。要实现梦想,就要创造机会,珍惜机会,把握机会。我想,这个假期我会有机会。所以我必须在假期结束前的很多天,就能够进步到比以前更好。不要错失机会。

假期结束后,倒有另一些机会到来。我错过的已经很多,为了不要有遗憾,就算失败我也不可以再放弃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