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Monday, August 8, 2011

回到家的日子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反正我把账赖给太舒服的床,我回到马来西亚就是睡到很迟的。放闹钟也是不能醒的。哈哈!

在印尼,有一段时间总能在闹钟响的前半小时醒,看天空慢慢地亮。

可是在马来西亚,自然醒都是十点左右的。在印尼,自然醒是七点到八点之间的。可是我怀疑这只是很正常的生理闹钟。因为在印尼傍晚六点就天黑,在马来西亚是七点半过后才天黑。也就是说,我的生理闹钟应该就跟着太阳走了,要在八点加一小时半才会自然醒。

可是就算是这样,我应该九点半就醒了啊。今天我竟然敢敢睡到十一点……

好了……

这个假期,我打算……看好了,打算,只是打算,读回所有3rd Year的东西。然后必须做的,是我的thesis,还有YMD的东西。还有就是……可能会写一些东西。是比赛,是兴趣,还是要喂饱支持我的朋友、家人、老师眼睛都无所谓,总之就是会写一些东西。

什么是YMD?
点这里看
YMD是配合联合国(不知道是不是叫联合国,英文叫United Nations就对了)的Youth Day来做的一个event啦。我是其中一个负责prize and souvenir的喽。你们谁人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然后有能力的话就来一下咯。这个event的衣服啊,还有一些小小的东西啊,还有奖杯啊,我是有份做的(虽然分量很少……)。

写东西……这个对我来说不难。难的是,要写出有料的东西,要有人看,有人观赏,有人赞赏的,很难。在我回来马来西亚前一些日子,看完了《宫锁心玉》,里面认识了一个……可以算是中国Valentine的人物,就是之前有写到的那个仓什么的。一个和尚爱上一个人然后写很多情诗。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变成马来西亚的Valentine咯,可惜我不是和尚,所以就不能做Valentine啦,做情圣就能啦哈哈哈哈!

好啦,等一下有灵感了再献上一些作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