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Tuesday, August 9, 2011

云,给我的感觉,是……

白。

高。

轻。

善变。

云,当我听到这个字的时候,脑海里出现的,是白色漂浮的云朵。

云,它仿佛带有帅气。看《三国》里其中一角——赵云。看他名字就觉得帅,因为他单名云。看《水浒》里其中一角——入云龙。看着称号就觉得是个高人。

云,就是那么的高高在上……

纯白色的云,挂在青天,轻轻漂浮,形状慢慢改变……这就是一个人躺下来看着天时最想看到的情景。

其实,云就像天使,在人的心里留下太好的印象了。

云,它聚集在一起,久了,就形成乌云。云,和云靠得太近时,就会产生闪电。

只是云在我心里已经是那种白色天真的云。要把云和阴天联想在一起,不是瞬间做到的。要把云和闪电联想在一起,更是难上加难。



云说:“我看清天下。”

水说:“我也想看。”

它们集体跑上天,结果太重了,又落下大地。



当一件事物,在印象中是美好的,就继续坚持这个信念,坚持相信它是美好的。

当你开始追寻它时,它会慢慢地沉重,慢慢地……

就不如当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