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Thursday, August 4, 2011

你要我做什么?

还有一个月就回去印尼了……
是不是很快呢?

还有好一些事情要做。
却不知道怎样走第一步。
我看到的只是我要到达的地方,却看不到通往的路径。
想定一个目的地是容易的,寻找去路才是难的。

算时间,要算还剩余的时间,还是已经过去的时间?
踏出第一步,左脚和右脚哪一边开始,会不会不同?
原来很多时候,智慧解决不了问题,就算问题很简单。
就比如,这些事情我应该从哪一件做起?
该选重要的,还是爱做的先?
还是,要做对得起你我他所有人的事情?

等着我去做的事情还等着。
时间却不等了。
我却还不知道,应该做什么……
回到家了竟然是什么事都还没有做。
也许是要先休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