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Saturday, March 13, 2010

关于新作品

如果结合了科幻、武侠、爱情、历史于一个故事,那会是怎样的呢?

其实我已经开始写了。只不过生活忙碌,没时间写,所以很慢。
生活忙碌并不是很多事情做,而是通常都比较不那么早睡,大概是12点左右。
而我最最最最能够发挥的时段,是太阳未升起的时候。所以就很少机会写。
再加上现在已经第5个星期了,考试即将来临。书,却还没有开始读。

写这个故事不是为了炫耀,不是为了荣誉。纯粹是为了我想写,我喜欢写。
而且这将是我停笔数年后再一次创作。
如吴老师说的,能写作是一种天分。如果连自己都不珍惜天赐于我的能力,我不知该说什么了。

所以我说过,有可能我不会把它放在织梦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