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Friday, March 5, 2010

残月 残光 残梦

今天和弟弟谈天一会儿。说谈天,其实是用手指谈天。

说到选择大学科系,我说十七八岁的年青人所作的选择总不是最终决定。往后都会后悔的。除非那是自小的梦想。

那么,我后悔吗?

老实说,是后悔的。可是当年我有选择吗?
没有。

所以要后悔也不能。

现在我担心的是以后毕业了,成为医生了,不会看病或者医错病。

日子难过,但我不难过。
该来的总会来。
该走的终会走。
我不再是昔日的我。
我一无所有。

等着死而复生吧!

几年了,心不沾情事。

心的颜色也变淡了。

有人问我,为什么不要找呢?
因为我要不会读书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