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冷雨

窗外雨不停,犹如万马奔腾。
室内小曲奏,手脚微抖。
一个星期前,气温还一直保持在35度以上。现在却天天下雨,风扇也不必全力为我工作。天气的变化真大!
俗语说:吾欲出而雨不止。有时候真的会很赌懒,上完课要回家,外面下着大雨。能做什么?冒雨回家。或者是有紧急事情,却下着雨,也就只好露天洗澡了。

话说虽然下雨了温度会降低,可是在lecture hall里面还是很热的。可是却有很多人,应该是hypothyroidism,或者是皮太薄,整个lecture hall只开了一架冷气,我在里面飚汗了,他们穿着jacket,抱着书包……
所以啊,我们住赤道一带的人都很没有用。下雨就冷得发抖。试想,俄罗斯人怎么过生活?

说真的,我自己也够没用。晚上睡觉就被迫放2号风扇。而且还盖被。
人说:中东的气候最适合人类。
可是那边的温度也是低于20度。想象一下,如果我在那边生活,我也就要每一天穿着西北厚的外套出门……
可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