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雨洒大地妈妈

经过了几个星期的“人体温度”的日子,终于这几日不停地下雨。雨季到了!
本地人说,雨季是从十月到四月……现在是十一月中,会不会持续到五月中?
开着房间的门,凉凉的,好爽……
可是,骑电单车的我似乎又有另一个问题……

昨天是PKPMI-CY举办DIWALI NIGHT的一天。这活动在HYATT举行,够威吧?政府出钱sponsor的,一定威啦!感谢政府。
吃了一些好料,看表演……等……
穿了我买的印度装,骑电单车时好cool,真的很凉。

我在想,为什么我要隐瞒自己的身份去认识别人……
是因为我不想被认识?
是因为我不想真诚地认识?
是因为我不想做自己?
是因为我要用另一个自己去认识?
不知道其中的道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