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Wednesday, April 4, 2012

Lucky & Nana

去年尾,我的家多了一个成员——一只mini pinscher,取名为Lucky,算是纪念已故Rocky才给这个名字吧?那个时候我在印尼,所以只有在skype和facebook看到它。
学人仰睡的Lucky

再过一段时间,我的家又多一个成员——一只german shepherd掺种,名叫Nana。它是母的,比Lucky小,但是体型就……将会比Lucky大很多。
超级贪吃的Nana。

可是这两只小狗都很笨。我完全是陌生人,看到我也是很高兴地摇尾巴。不会吠一下的。可能还小吧。Lucky也才大概半岁大,小便也不会提一只脚的。笨。

这两只狗……不像Rocky那样凶。吃东西的时候,直接把它们的食物拿走,也不会乱的。但是,它们彼此却会为了食物打架。

Lucky通常是先去找打架的那只。可是Nana比它大两倍有余,一脚压下去就倒地了。但是Lucky有一样本领,就是跑很快,而Nana很笨拙地,一定追不到它。两只狗,没事做就是打架。

Lucky只会吠猫。可是偶尔我还会看到它吠人。Nana只会吠Lucky,当它不和她玩的时候。

Lucky竟然很幸运地,可以和我的家人一起坐车出门的。Nana就……太大只太重了。现在半岁都不到,都已经嫌它大了。
打架。

笨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