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Wednesday, April 4, 2012

回到印尼也有……四天了?我4月1号回来,今天已经是4号了。是的,今天是在印尼的第四天。

我在Solo着地。再乘车从Solo到Yogyakarta来,一小时多的路程。回到家的时候,家里没有水,没有internet。恶梦又重演了,而且是双重恶梦。

回到家又没有水,就不能清理房间。而且在这个一个月的假期里,我的房间好像有很多客人。地上有很多粪,没有错的话是老鼠粪。唉,没有办法,被迫小心一点。不小心中到leptospirosis死掉真是冤枉。

由于家里肮脏,又没有internet,便去Amplaz小血拼。买了隐形眼镜,准备改变自己。结果在店里学戴眼镜,应该有超过二十分钟,拼命地被chew和jai取笑,流了几公升的眼泪,才终于成功。

没有水的日子,就只好借leon的家来冲凉大便和刷牙。辛苦的日子……

隔日中午,水修好了。房间也叫mas ian洗干净了。也去剪头发了,但是剪到有一点短,所以就直接给头发站起来。

去Prosus的时候,人家说我变了很多……

Prosus简直就是……够力。若不是我偷看答案,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写什么。希望能够安全过关啦。

隔日,要去做medical check up,然后无所事事……晚上去Firstnet打game。

这样的日子真好。以往的假期,还必须担心接下来的semester要勤劳多一点,提高CGPA。现在,什么都不需要担心。真好……可是,花无百日红。再两个星期,就要去面对真的病人了。

先不管它。这几天很开心,就开心地生活几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