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Tuesday, April 17, 2012

第二天Koas,只能说……自己算是站在粪池中的一座小岛中。虽然倒霉,很倒霉,但是要庆幸自己还有一小片立足之地。

Jiwa别人都说是最relax的。基本上在jiwa的病房是很少工做的。今天我去查看记录,到今天中午,只有9个病人而已。医生比病人多。必须住院的精神病患者,都是精神分裂症的。精神分裂症,就是schizophrenia,疯,kisiao。今天和一个病人谈了几句。很好笑。很可爱。可是,他是为什么被送来医院的?因为他打人。现在因为有吃药所以才可爱罢了。

虽然在医院一直就是在等时间过,但是回家却有很多功课。要找很多东西,要做很多事情,还要去病人的家!哇劳。

我的组员开始令我失望了。幸好和我们一起去Banyumas的这个印尼女生是我们的种类。所以我们在Banyumas的日子会过得比较轻松一点啦。明天还要坐她的车一起去探险,找病人的家……

也许是太久没有每一天固定的时间去上课,两天七点到四点我就累到很累了。因为我的大学生活,一直以来都是时间表有课才去上课的。有时候幸运的话,一天只有两个小时课,有时甚至可以是一整天没有课。课与课之间还有时间可以回家休息的。现在……就只能连续地在医院里等时间过,等到四点签名了就拿书包回家。两天了,我都是第一个回家的人。哈哈!

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