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有钱真好……

我的生活越来越奢侈。花钱真是一种享受。没钱花却真的很难受。所以我立志,要有足够的钱来花,不需要做首富,只要我想花钱的时候能够花,之后又不会后悔,就好了。

吃滝川(Takigawa),喝星吧克(Starbucks)……是很享受,同时还能给我的钱包减肥,一举两得。

说真的,我开始怀疑自己有心理病,花钱竟然能够得到快感。当然,不是随便乱花,而是买真的有用的东西。是因为我想要满足自己的占有欲?还是纯粹喜欢花钱?

听了多位医生说,外科医生(Surgeon)在这里的月薪是在一百千美金以上。这个数额很夸张。可是,我大概是不会去读外科的。除了没有兴趣,主要是因为责任太重,我担当不起。可是这笔钱……让我流口水。而我心目中的精神病医生或者死人医生竟然都是赚最少钱的。

算了啦,如果是我的,终究将会是我的。

3 comments:

  1. In indonesia monthly pay got 100k USD serious ?!

    ReplyDelete
  2. dr said 1. but its really possible.

    ReplyDelete
  3. Interesting. Cause indonesia GDP per capita very low wonder how the patient pay for it, though i know the chinese there are freaking ric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