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生活,最终的目的是快乐。一个人工作、赚钱、劳苦,为的还不是日后的清闲和快乐?

要快乐,对我来说,首先要问心无愧。也许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的。有一部分的人啊,总是要折磨别人或自己才能得到快乐。这样,都不是问心无愧了啊。

所以,我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别人。这是第一步。

当我所做的事情,只有自己认为是对的,别人都不同意,我在心里还是会有愧疚。原本觉得对的,也会开始怀疑自己的想法,开始觉得自己是不是错了。

世界上,不是每个人都有相同的看法。总有一些人有不同的意见。大多数时候我们不能够做到让所有人都快乐的事情。比如说,做一个决定,要让所有人都快乐都满足,这是很难的。

十一月二十八号,我为了自己在四个月前做的一个决定,要了我的组员的看法。我的组员那么多人,看法都是:我没有错。

既然我没有错,虽然还是有一个人坚持地认为我做的不对,那么我也可以问心无愧了。

真的就能心平气和地说自己问心无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