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小说

有关心YS Novels的人应该都知道我有在努力着。努力写小说着。

就如往常一样。写小说需要的不只是兴趣,还要更多的外来的支持,还有内心的坚持。单纯靠兴趣来完成小说,对我来说很难。因为我并不是一个全职小说家,有更正经的事情做。小说,可有可无。所以,要有外来的支持,来让我拥有“不要辜负别人”的心态,还有自己内心的坚持,才能花这么长的时间,在多个月内偷偷抽空来写小说。

其实我还不想对外界透露任何东西。因为到现在刚写了5000-6000字而已。根本就只是开端。

这一篇小说,我并没有想要它为我赚大钱,或是靠它成名。我的希望,是可以写得比《我的高中生活》更好。这一次,我不会去印给别人了,只印给自己就好。做世界上唯一一本。除非,真的有出版社要出版,那么就会有很多很多本。

可惜,日子会越来越忙。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写好。

希望一切顺利,让我能够安心写好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