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生活没有让我开心的理由……

最后一次真正感受到开心的感觉,是在九月中旬。后来的一切,并没有任何事情能够让我开心。

信心也在忧郁中消失了。做什么事都缺乏自信。因为总觉得做什么都是错的。

要怎样才能解脱?

人道,解铃终须系铃人。可叹系铃人已远去……

两个星期前,去佛教的两天一夜住庙营,回来后只是更加的累更加感到压力。再七小时又要去多一次,这一次会有怎样的结果?

很可笑的,一向理智的我已经失去理性。一向冰块脸的我竟然会被别人问为什么我看起来很悲伤。我已经到了垂死的脆弱,连最后一层外壳都没有了。一切外来的攻击,直入心肠。

我已经有Bipolar的病征,但暂时还很轻微很轻微。只怕如果还没有解决的方法,真的会变成真的Bipolar。

但是生活中,值得开心的事情迟迟不来。

当雨终于停了,满地的烂泥妨碍我出门。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重新见到阳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