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Ido's Album




也许你已经在面子书上看见过以上照片。
今天上课时知道我的这个朋友出了小专辑,就第一时间找他然后买了这张CD下来。里面有六首曲子。首先当然要先恭喜他,能够实现梦想。再来就……回家听喽。

什么时候才是我出书的时候?
这个问题……不容易回答。第一,我身在印尼,要出版华文字的书,我都不知道有没有可能。第二,就算我回到马来西亚,只想出版少少的二十本,我没有本钱。至少在印尼我还有储蓄,在马来西亚我根本就是完全靠父母的。可是我不想连累他们。第三,我不可能出版没有封面的书。封面由谁来设计?虽然我学过画画,可是……我怕画得不美。

有谁要订购这张CD吗?通过我订购还可以得到琴手的亲手签名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