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忘了在什么时候的假期,在马来西亚家里看过《蜗居》。
我不知道要怎样形容这部戏。可以说,闷。但是,也蛮精彩的。
不管怎么样,《蜗居》是一部真的很好的戏。我不说好看,我只说好。因为可能对一些人来说它并不好看。
《蜗居》里没有大明星。可是它很写实。所以,很多评语都是说它的好。

为什么我突然提起《蜗居》,因为我也开始教华文了。虽然我没有收钱。
也许有一天,我会变成《蜗居》里的郭海萍也说不定。
其实教华文还真不错。尤其是不需要教得太深的那种。

有一集很好笑的。
什么时候用穿,什么时候用戴?
结果,答案是什么?
穿是必备的,要穿完所有该穿的,才可以出门。
戴不是必备的,没有戴也可以出门。
所以,我们要穿衣服,穿裤子,穿鞋子……却戴手表,戴帽子,戴眼镜……
我以前也没有想过,穿和戴竟然可以这样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