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Sunday, May 16, 2010

读懒

生活很寂寞。睡觉醒来就面对着电脑,关了电脑就是睡觉。这就是所谓的“睡醒打开眼睛第一个看到的就是你,睡前最后一个看到的也是你”。好浪漫……

现在又是考试来临之时。要努力读书,可是力不从心,只好读一下玩一下。
当初考SPM时我并不需要这样“读一下玩一下”,因为我那时候感情有所寄托。不管多累,只要能够线上聊几句,精神又回来了。
现在……悲哀啊。
就如我告诉我朋友的,线上一女友,生活一女友。线上的是给我们精神上的鼓励,而生活的才是真的女友。可是难道生活的女友不能够给精神上的鼓励?生活的女友,会吵架,会不开心而闹分手。往往带来的不是鼓励而是挫折。线上的,不会有这些问题。因为它是假的。假的,都是好的。

祝我读书愉快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