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Saturday, May 1, 2010

劳动节劳动

劳动节快乐!

今天终于开始写兜在我脑里很久的故事。
这是我停笔几年后的第一个作品,有点期待……
其实还算蛮顺利。
早上睡醒,午饭后又继续,已经超过一千五百字了。
故事到现在已经出现了三个有名字的人。

梁友金:名虽良友,乃损友一名。
林萧清:人如其名,清静中现萧,大声角色一名。
许志丁:志如丁,只会跟着梁友金混。

取他们名字时也只是顺其自然,却发现和我要写的角色能牵上关系。
再过三天吧,我就能把故事带入正题。
老实说,我不是很喜欢自己形容人物的动作。
希望接下来会慢慢进步,因为接下来的动作和背景都很重要。
所以呀,有时间可能自己会修订。
把动作写得更仔细。
把感情带出来。

故事要什么题目?
还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