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Friday, May 7, 2010

故 事

今天终于写到第四个有名字的人物出现,可能第五个也会在今晚出现。
可是名字还没有想好。

到现在我也不晓得写了多少字。总觉得如果要这样继续写下去,一定会超过二万字。如果形容事、人、物能更仔细,我想要突破十万字也是可以的。

至于要不要放上来,这决定很难做。
因为我写的是在另一个世界所发生的,而我的文笔不好,怕放上来没有人明白。
还有就是,宗教是我故事里一个很重要的元素,我怕会有人不赞成我改变了一些东西。

故事纯属虚构嘛!
我改变一些东西,不算大罪,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