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昨天,朋友打算要给我一个惊喜。

昨日……

可是老实说,其惊喜是我意料中的事。
但是还真的要谢谢所有付出的人。虽然是意料中的事,当我看着它发生时,还是有一些感动。
就如,当你知道自己买的号码中了头奖,拿到钱的时候还是会很感动。
谢谢大家!

朋友们对于我的想法……

而当晚还有一件另我感动的事情。
其中一位跟我买书的读者竟然记得我的生日,因为在书里我有写到我的生日。连我自己都有一点忘记了。我听到了真的有够感动的。
我答应所有支持我的人,会更努力把小说写得更好。
如果我跟着所计划的来写,接下来的作品是有可能被翻译的。只是我希望有人可以帮我翻译啦。要我一个人做到完全部东西实在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