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Friday, January 21, 2011

接下来的作品

所有20本书都已经有各自的主人了!只是有两本还没有交给主人。
至于SP的朋友们,再加两本给家人,就要等我回去以后再印了。很拍写要你们等。可是真的,我是有一些麻烦,所以才不能印好了再带回去。
到现在,我得到的评语都很不错。也不知道是不是读了的人看在我的面子上不敢讲它的缺点,还是真的我写到这样好……
可是不管怎样,谢谢你们的支持!
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推动力!
至于接下来的作品,我暂时已经有idea了。如果传就先不写了。我想我还没有心理准备写那种风格的作品。
接下来的作品,我暂时给它取名为《记忆》。随着故事的发展可能会换成《记忆中的你》。还不确定。和《我的高中生活》一样,我不是focus在爱情上。我想写的,是关于前世今生的东西。什么时候开工呢,可能假期的时候就可以开始了。
对了,我二月一号回马来西亚,到十三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