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誓言

《誓言》by董贞

不眠的云朵
眷恋著自由的风
那深情如我
对你不变的执著

你是 我拥有最美的梦
不愿 梦醒如朝露散无踪
只要 今生能为你分担忧愁
我无怨无尤

多想在紧握住你的手
感觉你不伪装的温柔
让我化作微风 穿越了时空
拥你在我的怀中

雨融入河流
停泊后不在追求
回汤在心中
是我坚定的承诺

你是 我拥有最美的梦
不愿 梦醒如朝露散无踪
只要 今生能为你分担忧愁
我无怨无尤

多想在握紧你的手
感觉你不伪装的温柔
让我化作微风 穿越了时空
拥你在我的怀中

擦乾泪
约定守候永远
等到花开的那一天
真爱会再现

多想在握紧你的手
感觉你不伪装的温柔
让我化作微风 穿越了时空
拥你在我的怀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