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Tuesday, October 5, 2010

梦想

我问我自己,我有什么梦想?

其实我现在这个时候所拥有的梦想,是……

第一:拥有自己的书,自己写的小说。我觉得能够握住自己写的小说,那是最幸福的事情。我不需要很出名,我不需要赚很多钱,我的梦想就只是拥有自己的书。

第二:能够享受生活。这个梦想相信谁都有。

第三:能够顺利地过完大学生活。大学生活真是让我太失望了,我也不知道怎样形容,总之就是大学生活,不是我所期望的生活。

如果我的梦想都成为现实,我会写一系列的小说,由《我的高中生活》为前传,接下来的故事将会是奇幻型故事。可是如我所说的,大学生活太失望了,所以要接下去好像有一点困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