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Thursday, April 29, 2010

故事

无聊中……

由于想要插入故事中的一大部分不适合写在宋朝时候,我只好把之前那故事改了背景,换另一个世界。
可是我在想,这样会不会太小孩化?

只要时间来临,我会开始写。
虽然还没有完全想好到底要有多少人物出现在内,可是我一路来都是顺其自然的。

其实,连主角是男人还是女人我都犹豫着。
只是想到后来,还是写男人好,因为我不是女人,有些事我不明白。
既然已经差不多肯定要写的是男人,那么我又要学习形容女人的字眼了。
很闷很够力却蛮重要的。

我希望这次的故事能够超过两万字。
虽然以前已经做得到,毕竟停笔久了,需要重新热身。
之后呢,可能会出修订版。
因为现在我还不知道开头和结尾应该怎样写。

这个故事我在考虑是不是要放上来。
因为我怕献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