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圣诞节快乐

美丽克里斯麽斯!

嗯,十二月二十五日,剩蛋节……哦,写错了,是圣诞节。
无可否认,这一天对天下大部分人(据我所知,只要是受教育并生于小康之家或以上的人)来说,这一天是一年内其中一个必庆的节日。

我不是一个有庆祝圣诞节的人,并不是因为我没受过教育,也不是因为我的家低于小康。只是没有这个习惯而已。圣诞节,对我来说,就只是一天假期。

年复一年,依然是单身过圣诞。
唯一有所期待的一年,是中学生涯近尾声的时候,是心碎的前一天。是结局的前一天。
所以我在这一天并没有什么美丽的回忆。

去年的圣诞节,晚上一点多遇上生平第一次严重车祸,记忆力短暂消失,生平第一次入院……
是值得回忆,可是并不美丽。

那一种出现在故事里,温馨、幸福的圣诞节,什么时候我才能体会到?

祝 我部落格 的 读者
圣诞节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