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堕落人生

感到不舒服。
不是生病发烧那一类的不舒服,是打从心底的不舒服。

生活压力大,应该要释放一下。
可是要释放,需要的时间不短,需要的精神不小。
所以,我还是选择上线玩游戏。

下个星期要去比赛了。
不抱很大的期望。
我只希望,我不会做错的选择,连累我的队。
连Luqman和Aaron都那么看重我,给我做队长了。
我只怕,到时候会有合作上的问题。
毕竟我们才一起练过两次。
就比如,
一支足球队要在一起练许多许多次,才能够有表现。

我对自己有信心。
怕的只是到时候有些意外。

觉得自己好无聊。
生命中没有喜欢的女人,很没意义。
就如在水彩颜色盘上,水越加越多,生活变淡了。
所以我很想哭。
因为眼睛太干了。
这一种
见她上线说声hi
见她下线说声bye的感觉,
已深埋了。

这几个周末都会很忙。
讨厌。
我只想要好好地休息,懒惰一下。

人生如果能够自甘堕落,烦恼都消失了。
可是堕落的同时,烦恼只会不断增加。
书,还没读。
工,还没做。
钱,还没赚。
到最后还是烦。

2 comments:

  1. 很明显偏向悲观的思想了。。危险,得快点让自己振作起来。。
    明天是新的开始。。加油!=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