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枯了,小草。

想起以前的生活,我会想哭。
虽然以前头脑简单,可是生活有目标,而且是能达到的目标。目标达到了,会很高兴。失败了,会努力,接下来就会成功。

现在的生活依然有目标。可是达不到。一次又一次地拉低目标,却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努力了,还是失败。堕落下去,也不会有结果。

身体已渐渐出现状况。从外表可以看出来我的身体有事情了。一个人不可能能够在这么短时间内生这么多肉。最近一直感到累。一天睡七小时还会想睡觉。每每吃完饭就会感到要呕。我知道,自己已经不健康。

存在于我脑袋创作的那分子,也渐渐找不到踪影了。因为生活太枯燥,越来越没有灵感。想要写一些故事或者什么的,都是写到一半,觉得自己和自己说话般的,好像一个笨蛋那样,也就按打岔了。

我还剩什么呢??

至少我还剩下一个家,离开我很远的家。至少他们能够明白,至少他们还会支持我。
可是我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我已经忘了,成绩单里印着一排A的感觉,甚至连看见一个A的记忆,也已消失了。
我已经忘了,那种自己做完考试题目后,计算自己不会作答的问题有多少的感觉。
我已经忘了,自己在考完试后依然能够自然地摆出一个笑。
我已经忘了,考到B的那种失望。

自己曾经写过许多激励的文章。可是我自己已经站不起来。
太残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