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如果一切顺利,而且我还记得今天想到的东西,明年七月或八月,我会再写一篇小说。什么风格还不确定。可能用标准华语啦。因为我们的华语很难写出来。

《我的高中生活》在近几日会进入第二年。会有一些新的元素在里面。希望读者会明白我的心思,不要把故事当作现实。有狐狸精等等东西希望你们能够接受它为一个故事。因为这个故事包括了科幻、奇幻、玄学、鬼话、梦幻、现实、生活、爱情、亲情、友情……所以尽量放大想像力,不要约束自己的思想。

接下来我有写的,是一个在这个假期跟朋友谈天不小心讲到的一个东西。请大家耐心等待。明天应该就会写完了。

想知道那个“东西”是什么?
就是……
如果一个人的名字是如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