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小学的时候,我参加过不少的写作比赛。可是从来都没有得奖。连优秀奖也不能得。
算了。小时了了,大未必佳。小的时候差劲,大的时候未必就不好。
上了中学,我还是一无所有。毕竟是读马来校。写作的机会少。参赛的机会更少。
直到有一天,中四的时候,我的一篇作文得到了65分。
可能65分对很多人来说是没有什么大不了。
可是对我来说,这就是第一步。
接下来,我陆续得到65分,或者更高。
中五的时候,终于又有机会参加比赛。
我参加了散文、小说(不多过5000字)和新诗。
结果一直都没有消息。
直到一年后……


是的,入选奖。
可能入选奖并不代表我有几厉害。
可是,我真的欣赏自己的新诗。
因为我觉得一个中学的比赛,应该不会看好爱情为主题的作品。
可是我还是得奖了。
接下来……



我又比了一个赛。
虽然本身觉得自己的那篇文章很不好,可是还是特优。
接下来……

这个是熏香。是MMU一个比赛我的文章得到第二名的奖品。
好笑的是,我的朋友白粉仔只寄了我不完整的文章,就已经得到第二名了。
而且,这文章只是我在blog中的一篇散文。

这些成就,不能代表我是最厉害的。
可是它们给我一种鼓励,来继续创作。
而且,要写出一个好故事,不一定只有最好的文学家才能做到。

当然我还要谢谢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老师,和我作品的读者。

小学的时候我做过什么?
画画在吉打州得过第二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