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20、30、40

我有20岁的岁数。
我有30岁的面孔。
我有40岁的身体。

今年刚满21岁的我,从几年前开始就一直被同学认为是老几辈的人,而今年更是大大地受到健康方面的挫折。

20岁,是不是所谓的“青春”?
可是我已经忘了什么是享受,如何去享受……
已经好久了,考试后都没有考试后应该有的快乐,应该有的松懈。
完全没有!
只有莫名的空洞,仿佛生活又缺了什么。
考试过了差不多一个星期,自己也没有做什么。
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

也许该把目光放在远处,但不需要太远。
只要认清目标,勇敢向目标走去,相信就会有成就。
我们常看,年轻人也能成功。
主要的不是有老爸支持,主要的不是有太好的运气,主要的是有目标。
没有目标,有老爸在背后挺住,有天下最好的运气,也是不能成功的。
这是我暂时想到的哲理。

所以,目光不需要太远。五年,也足够让我开始有成就了。只要我现在就认清目标。

20岁的人,可以有着30岁人的目标,甚至可以有40岁人的成就。
只要……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