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Monday, July 5, 2010

朋友,生日快乐。

不知不觉已经七月五号!
(先祝今天生日的两个朋友——志宽和Eunice生日快乐。虽然没有亲口或面书或msn祝福。你有来看我就有祝。)
也就是说,我只剩下这个下午,晚上,明天早上,下午,晚上,和后天早上可以读书,然后就考试了。也许应该加两个凌晨吧,希望能读多一点。读多则记多,记多则懂多,懂多则对多,对多则分多……

这几天internet慢到赌懒。做什么都花更多时间,结果读书的时间更少。
昨天突然挖到一部中国剧,可是因为太慢所以才看了十分钟。这十分钟却是我晚上三小时等出来的。
片头曲有一幕,整十辆黑色美丽的不知什么车(据说是Aston Vila..?)大牌地走,看到就orgasm起来了。那种黑社会场面,是我的最爱。也许我应该去黑社会当老大,天天看这种场面,才会天天高兴。

今天弟弟开始上课还是orientation了。跟巧凯一样在INTEC。

话说回来。我已经很久没有祝朋友生日快乐了。
为什么我没有WISH朋友生日快乐?
因为我不是神。祝了朋友也不一定就真的快乐。
我觉得空祝生日快乐,不会帮到什么。倒不如,省下两方时间,省你写的,省他读的。
有心就好。

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