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Tuesday, June 22, 2010

第二年 终

小时候,总盼望自己快一些长大。就如未进大学时的我,是多么希望自己能够快一点考进大学。从别人口中、笔中所知,大学生涯才是生活的开始。是一个要享受什么都能够的时候。

可是,第二年将完,我始终觉得大学生活不如从前快乐。虽然有些事情是比以前逍遥,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生活。
大学出入自由,可谓毫无约束,只要出席率在某巴仙以上。
大学不需要天天补习,忙得在车上睡觉。
大学的学长权大,慢慢地学弟学妹会变成奴隶。
其好处还有一些,暂时想不到。可是为什么我还是觉得以前比较好?
大学生活,只有没生活,不然就等着考试不及格。
生活圈内养眼的实在太少。以前几乎每一天都可以养眼,现在几乎只有盼望回马来西亚。
君子难见伪君子到处皆是,口说没有实则死赴的很多。
成绩已成了生活中占太大的责任,不像以前还有很多事情要管,使以前的生活更精彩。
知足者少见,贪婪者得寸进尺的却占一半以上。

我从来都没有尝试过人所说的,大学美女如云,生活轻松,空闲时间大把。没有。生活轻松,即怠慢。更惨的是,每天要面对不知多少的伪笑而非微笑。我在你面前微笑恭喜你考到好成绩,心里诅咒道你妈的成绩比我好。性情豪放者则不见。而似我这类放水者更是唯我独尊。考试前谁能够心跳正常地在玩游戏?谁能够在别人面前说自己只读两小时书而事实就是如此?所以,知心者难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