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Wednesday, May 25, 2011

完结了恐怖的3.5,欢迎了3.6的到来。第一个星期也已经过了三天,超过一半了。过得还蛮轻松的。我觉得我会好好地享受3.6吧。

这几天过得踏实。原来彼此坦白后,作出适当的改变是这么好的。我因此又学会了人生的一个道理。

谢谢你。

最近玩得有一点控制不住了,自己也觉得自己过分了。可是真的很难控制得住。原来我注定要懒惰的,不然的话我会很恐怖。

我想写小说。趁3.6比较有时间就做好我的研究和写好我的小说吧。暂时还不知道能够添加什么玄幻的因素在里面,也许这一篇完完全全都讲述着普通人。

原来有时候,还是听不到比较好。听不到,看不到,就不会有伤悲。就像,如果不想要哼曲子,就不要听歌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